五燈盡落

不是很善于交际,偶尔画点小图,感谢关注^_^

 

现在造谣成本都这么低了吗?

【事件起因】某个饱读诗书饱受尊敬的高贵冷艳太太,买粉买热度买的爽吗?

写这篇文的原因是我单纯只想针对 @疯人院发疯中  的造谣行为本身作出一点澄清与辟谣。至于他之所以造谣的那件事情相信很多人也知道,但此文并不讨论。

鉴于上面原文作者已经把我的评论删了,所幸仍保存有评论时的截图,我的回应如下:

自认为我的评论已经尽可能站在客观的立场,也尚且能达到排除@ 疯人院发疯中 对翻雪买粉的怀疑的程度。我也非常期待与你的讨论。但不知你何以要删除我的评论,难道你不想发掘真相?难道你认定的所谓“事实”就一定是对的?打上tag,发表一篇孤证薄弱得可笑的挂人日志,又铲除异己地删掉所有不同声音,我是不是可以认定这是造谣?如此手段和那件事情中在背后恶意给翻雪买热度的人又有什么区别?

尽管十分不愿绑架tag资源,还是将此篇日志打上荀彧标签,向@ 疯人院发疯中 那篇日志的看客作出一点力所能及的澄清。我并不希望前情的恩怨影响到大家对造谣是非本身的判断,即使那件事情翻雪有过错,她也不应该遭受凭空的人身污蔑。

【附赠彩蛋一枚】

你将我的评论删除,然后宣布你胜利了……ZZ吗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8月14日11时44分补充:
应翻雪GN要求删除了tag,墨落本人若看到此文,希望你能删除掉你那篇造谣日志,并对翻雪GN致歉。我不是受诽谤者本人,终究不能对你要求什么。但人在做天在看,福有福报恶有恶果,相信一切都会水落石出。

8月14日15时20分补充:

很遗憾墨落本人并不认为她是造谣,甚至将我有理有据的论据认定是“胡搅蛮缠”、“没有石锤”,而她显然不觉得自己漏洞百出的“石锤”更不能令人说服。被指认人没有自证清白的义务,在不清楚究竟是谁恶意买粉的情况下便一口推定是翻雪本人买的粉,可以的。评论里那位指出问题的热心GN,谢谢你的理智,她所质疑的正是我想说明的重点。

诬陷他人并不会使自己变得高尚,而我相信公道自在人心,感谢墨落太太精彩的演出。谢谢。

8月16日11时21分补充:
被告知某匿名版有人点出了我的名字,认为我在翻雪GN的澄清文下“最开始借着肃清旗号实则干着污染TAG的人,是不是应该做出什么解释呢?”的评论是双标,谢谢你点醒了我,的确不管出于各种理由,我都不应该污染tag,在此向大家真诚道歉,很对不起,现也已将那句评论删除。

 
 
评论(18)
热度(28)

© 五燈盡落 | Powered by LOFTER